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2020年第2次安全生产月调度电视电话会
2020-02-28 17:4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27日,我市召开2020年第2次安全生产月调度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总结通报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前期工作,安排了具体任务。汉台区、洋县、汉中经开区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及防疫用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春季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工作作了发言。

  陈晓勇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准确研判形势,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复工复产安全管控、强化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健全应急联动保障机制,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织密责任链条,落实责任措施,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还就做好省对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查准备工作提了要求。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