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24 16:1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21,汉中市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围绕当前疫情防控这一重要任务,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做好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目前既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森林火灾的多发季节,林地越冬后大量附着植物易燃,致使近期发生林地火险因素增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筹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控,进一步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责有人担,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充分引起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面、认真、务实、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森防工作,一是要再认识、再重视,进一步增强森林火灾防控意识;二要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三要再推进、再落实,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四要再检查、再督促,进一步明确落实各级职责任务。同时复工复产在即,要及时谋划,提早作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及时了解,准确掌握复工复产开展情况;及时服务,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统筹兼顾做好一系列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