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应急管理局为博望社区配备应急物资
2021-08-24 10:29
来源: 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 访问量:
打印

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近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为汉台区七里街道办博望社区送去各类应急救援物资。



交接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陈丛斌指出,本次应急救援物资捐赠是局党委的工作安排,旨在加强基层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基础建设,向博望社区捐赠包括发电机、棉被、棉衣、救生衣、救生圈在内的7大类106件应急救援物资,共计价值1.3万余,以进一步充实社区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提升社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负责同志向社区强调,要妥善保管应急救援物资,定期检查物资状况,严格执行出入库登记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充分发挥应急物资作用。

“为包联社区配备应急物资”是市应急管理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同博望社区党支部的连心共建,帮助社区提高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综合能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助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确保社会环境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为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  王芳)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