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以“六讲六快速”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训
2019-03-27 15: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开展以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采取系列措施扎实推进整训,取得阶段成效。近日,局党组结合机构改革工作融合需要,提出以“六讲六快速”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训,要求全体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集中作风整训当中,强化工作作风,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实战取胜。

  一是讲政治,主动认识改革大局,快速服从新形势。面对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体制的新变化,要求全体同志要讲政治、有担当,工作作风必须过硬,工作谋划必须到位,工作措施必须落实,落实效果必须良好。二是讲学习,主动熟悉工作业务,快速服从新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业务专业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学出对党忠诚,学出担当作为。三是讲担当,主动跃进工作行列,快速服从新职责。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完满完成,防范事故发生。四是讲效率,主动进入实战状态,快速服从新任务。要求全体干部主动了解情况,熟悉新岗位新环境新工作新职责;主动投入工作,专注工作,研究工作;主动担起职责,精益求精完成每一项工作。五是讲作风,主动谋划工作安排,快速服从新模式。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按照市委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的统一要求和局党组安排,抓好各方面落实。六是讲落实,主动开展追赶超越,快速服从新目标。要求全体干部以“抓住重点,不留盲点,预防为主,落实日常”为指导,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三项工作。

  近期,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干部作风整训方案》组织全体干部先后召开了3次作风整训集中学习、1次“学思践悟”研讨会,举办了1轮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培训班;局领导班子召开了1次组织生活会等。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