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卫生城市迎端午
2019-06-06 18:0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汉中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王建军方红卫陈晓勇同志关于城市综合创建工作重要批示及讲话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接中省检查验收期间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端午节前期,市应急管理与包联东关办事处陈家营社区共同开展街道卫生清理打扫活动,提高社区环境卫生,建设美好家园,营造出“和谐、稳定、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6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包联单位陈家营社区、辖区居民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认真清理了辖区小区干道、绿化带等死角垃圾,并带动居民群众自觉参与清除垃圾、杂物以及铲除小广告中来,确保辖区内公共设施、小区、道路洁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改善了辖区整体环境,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健康、清洁的生活环境。

  节前环境整治,不仅是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心的过节环境,同时也是为了通过居民志愿者的参与,带动更多居民重视身边的环境卫生,自觉改正不良的行为习惯,加入城市综合创建工作中来。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