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洁卫生迎“五一”
2020-04-26 17: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汉中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汉中市中心城区2020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任务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预防新冠病毒消杀工作”,4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与包联东关办事处东塔南路社区辖区居民共30余人共同开展街道卫生清理打扫活动和病菌消杀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改善了辖区整体环境,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健康卫生、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大家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了辖区小区干道、绿化带等死角垃圾,并带动居民群众自觉参与清除垃圾、杂物以及铲除小广告中来,确保辖区内公共设施、小区、道路洁净,共创美好家园。同时,通过居民志愿者的参与,带动更多居民重视身边的环境卫生,自觉改正不良的行为习惯,加入城市综合创建工作中来。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