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员“双报到”暨“5.12”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0-05-15 17:5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15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到东关办事处东塔南路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为社区群众宣讲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开展了逃生应急演练,组织社区群众观看了防灾减灾知识及地震应急避险知识宣传片,向社区赠送了《防灾减灾基础知识读本》、《防灾减灾知识挂图》和《防灾减灾宣传册》《地震应急避难场所运行管理指南》等科普宣传资料。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慰问困难党员、打扫清理社区卫生等。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登记表》《在职党员参加社区活动情况记录报告单》,详实记录党员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为社区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