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来汉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022-03-07 09:51
来源: 矿山科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副局长张军昌带领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两会”期间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略阳县、勉县,对陕西金远实业有限公司、陕西诚信实业有限公司、略阳县杨家坝矿业有限公司、汉中尧柏水泥有限公司等矿山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贯彻落实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国矿山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地方政府及矿山监管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矿山企业履行复工复产验收标准和程序及“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期间,督导组就矿山安全监察监管工作与市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指出,汉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淘汰退出落后产能成效明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矿山安全基础不断夯实,有效防范遏制了矿山安全生产事故。督导组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切实保障矿工安全。要持续深化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职责,对照矿山重大隐患判定标准,科学研判风险,精准管控风险,强化监管执法,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矿山科 云俊文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