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召开全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9-18 11:09
来源: 略阳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略阳县召开全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刘文荣,副县长刘爽、刘立坤、朱志亮、刘玉出席会议,县政府二级调研员杨正忠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就当前略阳县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五“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镇(街道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二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细之又细”,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严格管理规范流程。

三要说实话、办实事、见实效,扭住问题不松劲,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四要既抓当前、更谋长远,做到反复抓、抓反复,时常抓、抓时常。

五要坚决严肃惩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动真碰硬、严查严办,形成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安全保障。

                                                          (略阳县应急管理局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