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对西乡县工矿行业安全生产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2021-09-14 10:25
来源: 西乡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督查组一行由工矿商贸监督管理处处长杨达民带队,对我县工矿行业“十四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苏晓青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陕西华林矿业公司铁精粉生产线及尾矿库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详细查阅值班值守、日常检查记录、特种作业人员资质等资料,现场询问了解应急演练情况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执行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尾矿库坝体、干滩长度、夜间照明、在线监测预警系统和铁精粉生产线各个环节工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并指导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做好“十四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管,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好员工“三级”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水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生产线和尾矿库安全生产运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责任落实,全面提高企业自身安全监管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西乡县应急管理局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