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第一督查组检查经开区专项整治工作
2021-09-12 14:29
来源: 经开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9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第一督查组由工矿商贸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杨达明带队,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苏晓青和管委会调研员冯晓群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汉江工具厂,并听取工作汇报。汇报会上,经开区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宣传培训以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查组通报了检查情况,并对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点评,提出要求。

督查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下达的书面通知,立即督促汉江工具厂限期整改存在的隐患。二是经开区要严格按照“企业清单”模式划分与汉台区的界限,严防存在安全监管漏洞,出现监管盲区,确保安全平稳。三是按要求对经开区园区及时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确保各园区安全风险受控,安全底数清晰。四是针对安全监管执法问题,经开区要结合实际,按程序规定上报上级执法部门指导开展执法工作。五是举一反三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严格高危行业企业入园审批,坚决杜绝高风险行业入驻园区,确保园区环境安全稳定。

                                 (供稿:经开区应急管理局 唐隽辉 魏宝军/供图:经开区消防大队张雪平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