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9月份安全生产月调度会暨三年行动推进会
2021-09-13 11:14
来源: 佛坪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佛坪县召开9月份安全生产月调度会暨三年行动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晴,副县长杨润华、赵建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主持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情况,长角坝镇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任何时候都要把自己放在“零起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克服工作漂浮、管理松懈等作风问题,以最坚定的恒心、最坚决的态度、最细致的工作,确保全年“零事故、零伤亡”目标实现,努力开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目标,结合“防风险、保安全、迎盛会、庆华诞”百日整治行动,突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旅游景点、建筑施工、消防、汛后等相关行业领域安全重点,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检查,严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县人民欢度中秋、国庆佳节和十四运及残特奥会顺利举行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三管三必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佛坪县应急管理局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