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扎实开展重点单位督导检查
2022-09-30 14:59
来源: 留坝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为切实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留坝县精心谋划,紧盯重点,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明华带领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留坝分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成立“一对一”指导服务小组,深入一线开展重点单位督导服务。

    服务小组先后前往留坝祥盛能源有限公司、留坝县潘达石材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听取了主要负责人汇报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采取的安全生产措施,并针对企业提出需解决的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统筹推进落实。服务小组指出,国庆小长假后,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各生产经营单位一定要落实落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抓好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对不能满足安全生产条件的,督促企业立即停工停产,对达不到复产复工要求的,要坚决制止企业擅自从事生产经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留坝县应急管理局金士椋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