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应急管理局举办灾害信息报送和应急救灾资金管理使用业务培训
2022-10-01 14:36
来源: 城固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灾害信息员灾情统计、信息报送等能力和水平,强化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责任。近日,城固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17个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灾害信息员及应急局相关业务人员开展自然灾害信息报送暨应急救灾资金管理使用业务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调度科邓小虎科长授课。重点从救灾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灾情指标的解释、自然灾害灾情报送系统使用、灾情核查与评估、冬春救助、救灾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等六个方面结合本地区灾情报送案例、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分析解读,旨在进一步强化镇(街道)在灾情信息报送工作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提升报灾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基层灾害信息员对灾情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思想认识,为及时、全面、客观、准确开展灾情管理夯实了基础,使全县灾害信息员的业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城固县应急管理局  供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