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第四督导组来南郑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30 14:45
来源: 南郑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928日,由市城管局副局长陈昕带队的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对我区国庆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延长壳牌南郑大道加油站、陕西长空齿轮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现场反馈了存在问题,要求企业扎实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防止“走过场”;加强安全生产过程管理,把技术规程和安全生产制度落细到全员全过程;汲取近年安全事故教训,重视服务外包作业安全监管;对反馈问题和查处的隐患,实行整改闭环管理。

对中所营街道办、大河坎镇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后,提出了加强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加快镇(办)消防所和微型消防站建设,发挥好火灾发生中“打早灭小”基础性作用;认真梳理辖区面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紧盯“不放心”点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落实;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应急备勤人员,灵通信息,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稳定。

副区长李艺娜、区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