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2-09-30 14:53
来源: 洋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中全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市委、县委“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学习作风建设理论知识,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二要立足主责主业,提升专业能力。坚持把作风能力建设活动要求贯穿于防汛抗旱、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五星创建等实际工作中。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安全检查“一查了之”、安全执法“一罚了之”、安全生产事故“一刀切”行为;在防汛检查工作中全面安排部署汛前检查工作,强化一线调查研究,一线解决问题;在惠企帮扶中组织开展业务干部企业督查检查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排忧解难。在聚焦“四个专项治理”实施中找准切入点,以作风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在实际工作中检验作风能力建设成果。三要服务中心大局,提升统筹能力。在不断深入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同时,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干部下沉,驻村帮扶等各项工作,助力筑牢洋县安全发展防线,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在基层一线展现能力作风。让应急管理工作更有“温度”,作风建设答卷更有“厚度”。


洋县应急管理局  供 稿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