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应急局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执法行动
2022-10-01 14:38
来源: 城固县应急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技能,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城固县应急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7c15fe15babc6b1c89e868220ce7121

一是强化执法规范。按照精准执法要求,对企业台账检查、现场检查、随机提问等环节进行严格规范,积极拓展执法方式。强化监督考核,把“走过场”专项检查完成情况纳入考核,每月进行调度,并通报完成情况。二是确保整治成效。注重与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统筹协调,将“走过场”专项执法检查内容并入精准执法模块,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将检查范围覆盖到全县所有企业。三是检查服务并举。注重政企联动,建立政企沟通微信工作群,及时将相关政策信息传达到相关企业,完善政企长效沟通机制。

城固县应急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