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防汛视频调度会
2023-05-31 14:46
来源: 佛坪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积极防范应对本轮降水过程,确保全县防汛形势平稳有序,526日佛坪县组织召开了防汛备汛视频调度会,针对本轮降雨过程安排部署各项防范应对工作。

会上,县气象局对近期天气及全县降雨情况进行了通报,县自然资源局对做好地质灾害点监测和风险隐患排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强化底线思维,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上要扎实细致,万全准备,紧盯防汛重点,做好巡查防守和涉险人员转移避险工作;责任上要夯实落实,协同联动,严守岗位,严明纪律,协调联动,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障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有效。

会议最后,县应急管理局从确保各类预警信息及时传递、夯实防汛责任和强化值班值守等三个方面对防汛工作作了强调。


通 讯 员:熊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