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到西乡督导检查
2023-05-29 15:20
来源: 西乡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523日至2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到西乡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听取西乡县工作汇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六处处长贺玉亮等出席会议,西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一行深入西乡县华林矿业、金鑫矿业、凉水沟尾矿库、泰安石膏矿、尧柏水泥等6家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从聚焦重大隐患抓整改、聚焦监管责任抓落实、聚焦“两项行动”抓制度、聚焦提升改造打基础等方面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及县非煤矿山专委会成员单位立足自身负责领域工作职责,针对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西乡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予以了肯定。西乡县并表示对督查组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开出的“ 良方,西乡县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我县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及时处置风险隐患。要对标对表,切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迅速研究部署,迅速整改提升,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立足长效,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构建更加严密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更加有力的监管机制、更加有效的风险防控体系,把防范责任和措施压在最前端,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