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专家“会诊”
2023-05-31 14:44
来源: 勉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当前开展的专项执法检查工作,523日至25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级专家对重点工贸企业开展“把脉”“会诊”式“体检”,帮助企业诊断风险隐患。

围绕2023年专家指导服务工作安排,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培训、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基础知识、台账和安全警示标识及作业审批、现场条件确认和全程监护、防护和应急装备配备和使用、应急预案与演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专家组对现场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一一指点,能立行立改的必须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专家检查组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开展本次专家“把脉”“会诊”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培训,积极向专家组请教;二要结合正在开展的“重大事故隐患2023专项行动”“夏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贸行业全覆盖安全生产检查”,制定企业内部检查排查细则,持续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三要以专家指导服务重点事项为抓手,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任务,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我县工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讯员:王祎雄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