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继续指导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5 17:0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5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苏晓青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汉中锌业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汉中东方希望动物营养有限公司,对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服务。

  检查指导组对2家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组就企业生产车间的应急处理措施、生产物资堆放等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督促企业加强厂区外来施工车辆、人员的安全管理,要求企业加强对厂区门卫的管控力度,严格人员管理,特别是外来司机的管控,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不可麻痹松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两手抓好。同时,检查指导组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承诺制与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