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中心城区应急避难场所
2020-03-16 18: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强带队对中心城区应急避难场所情况进行调研。

  樊强一行先后到桥北广场、椰岛广场、丰辉广场、体育运动中心应急避难场所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各避难场地总体规划、避难场所容纳人数、应急设施、标示标牌设置、日常管理维护以及道路交通等情况,并就中心城区应急避难场所的规范化管理提出要求。

  樊强要求,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市应急避难场所台账,对已建成的应急避难场所进行提级改造,在主干道、居民集中区等部位增加指向标示标牌,完善设施设备,增强服务功能。二是充分利用“5.12”防灾减灾宣传日和安全生产宣传月,大力宣传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意识。三是强化应急演练,使得群众明白预警信号、撤离路线、应急避难场所,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四是细化明确管理维护责任,确保应急避难场所设施、设备功能完好,运转正常。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