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8 19:03
来源: 机关党委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砥砺作风、陶冶情操,市应急管理局于4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留坝县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人间四月天,播种希望,芬芳流年。局党员干部一行49人首先参观了留坝县火烧店镇新农建设,聆听了“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农村新型管理模式等有关内容,火烧店镇新农村建设,以绿色为基底,借助得天独厚的秦岭自然风光,主打“生态牌”,既承担了保护绿水青山的责任,也实现了金山银山的担当。

    随后参观了留坝县革命博物馆和红军第二十五军军部旧址,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留坝县革命博物馆馆藏共分三个部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每个部分都引人入胜。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并为三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在红军第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展厅里,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战役经过、烈士事迹以及全民支前的历史,真切感受到广大革命将士为了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以及汉中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不仅感受到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而且历经了一次信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敬业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和干劲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为汉中新三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