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对南郑两户烟花爆竹经营企业进行专业服务和安全检查
2020-04-02 17:5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针对清明放假和节日特点。331日,汉中市应急局对南郑龙庆烟花有限公司、汉中秦发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服务和安全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疫情期间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查看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和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7条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下发了现场检查记录,提出了整改要求。

  同时检查组就企业安全经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双落实,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制度,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要及时掌握员工健康信息,落实相应的检查和隔离观察制。加强企业内部和外来人员管理,强化防控保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储备。三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培训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重大危险源管控,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