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危险化学品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并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2020-04-10 17:4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扎实推动《2020年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方案》落实, 410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危险化学品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动员会并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强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全省《2020年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方案》解读和省级相关成员单位发言及胡保存厅长动员讲话。

    会后,下发了《汉中市2020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方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新文就开展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攻坚组织领导,夯实攻坚责任。对我市《攻坚行动方案》进行再分解、再落实,结合工作职责,制定细化本部门实施方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攻坚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