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第4次安全生产月度会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5-02 10:1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29日,我市召开第4次安全生产月度会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建军对防汛抗旱工作的批示精神、市长方红卫对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通报了前期全市安全生产及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陈晓勇指出,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马虎,必须时刻警醒,保持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坚持严查细改,严格执行限期整改、跟踪督办等制度,着力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要狠抓关键,加强非煤矿山、尾矿库、道路交通、建设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下大力气,盯小细节,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县区各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抓好责任落实、监测预警、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