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02 10:1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26日下午,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应急管理局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大考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陕西,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奋发有为推动应急管理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扛起为民之责,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干部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当好人民的守夜人。要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慢”、“散”、“弱”、“粗”、“浮”的问题,瞄准安全监管执法、尾矿库管理、应急救援处置、防汛抗旱等工作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基础,拓宽思路,强化责任落实和信息化建设,提升应急管理科学化、高效化水平。要坚持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提升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强化大局意识改革思维,着力构建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打造政治可靠、业务精通、廉洁高效的高素质专业化应急管理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奠定坚实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