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厅田胜利副厅长一行来汉督导检查
2020-05-27 18: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21日至22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田胜利一行7人,对我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 “两会”及高温、汛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及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强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曾新文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对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汉中销售分公司、中油延长石油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汉中销售分公司石马坡油库进行了实地检查,并现场提问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了我市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基础上,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田胜利副厅长要求:一是要汲取相关事故教训,特别是结合汉中精细化工企业多,临江临河企业多特点,高度重视重视,细化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切实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是针对汉台区域内非化工园区周边区域发展情况,要实行总体风险管控,划出安全红线,并报当地政府备案。三是切实抓好三、四级重大危险源数据采集等相关工作,加快风险预警系统建设进度,四是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企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