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部署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2020-05-30 15: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529日上午,汉中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对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拉开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序幕。市安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和市级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是推进我市安全生产总体水平和全力消除事故隐患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长短结合,咬定三年目标不放松,注重问题整改实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按照市安委办印发的《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清单》,对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本行业领域具体实施方案,并强力推进实施。要尽快确定专人加入整治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建立调度会议、定期会商、联络员会议、定期通报、监督检查、挂牌督办、工作报告等工作制度。要加强整治工作动态信息报送,按时按要求定期向专班办公室报送工作动态信息,同时要建立健全信息沟通、工作联络机制,确保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