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0-06-18 18:0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182020年汉中市暨南郑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南郑区大河坎镇汉中体育馆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工信局、交通局、公安局、农业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和南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共计五十余家单位参加活动,市、区安委会领导出席活动。

  2020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疫情期间,为保证活动的顺利举行,市、区安委会采取人车分流、加强检测等会场管理措施,每一名进入会场人员必须接受体温监测和佩戴口罩,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在活动现场,危化、矿山、消防、工贸、市场监管、卫生、交通等行业专家、专业人员180余人开展现场宣传咨询,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展出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展示讲解专业设备等方式,向市民和中、省驻汉企业职工等咨询对象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减灾防灾知识、消防安全、自然灾害防治以及自救互救生活常识等知识。并在南郑区大河坎桥西江边公园设立安全生产“主题公园”,作为咨询日分会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

  全市各县区均开展了多形式、全方位的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全市各会场总计悬挂横幅286条、宣传氢气球86个,设立展架展板1066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3890份,资料袋7600个,参加咨询单位、企业共212家,现场共接待咨询群众538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认知能力,增强市民安全意识,强化公众安全生产素养,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