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全面展开
2020-06-05 17: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截止65日,汉中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全面展开

  按照省安委办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了《2020年汉中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16项活动,并明确了每项活动责任和完成时间。527日在全市第五次月度会上进行了安排部署。62日,组织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县区同步观看了省2020年“安全宣传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共同感受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现场的热烈气氛。

  利用每周一例会、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网络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打造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安全文化 “一条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科普知识;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刻录成专题光盘下发到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及安全生重点企业组织观看,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利用电视台、影视院、户外电子屏等滚动播放安全公益作品。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深入基层、企业一线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执法检查、应急救援、公益作品征集、安全宣传“五进”等安全月活动,开展安全生产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大众安全生产意识和避险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宣传氛围,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不断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