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专班专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07-22 16:4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汉中市成立了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专班组长,分管秘书长和应急局长任副组长,市级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为成员,具体负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领导同志的要求,研究解决重要问题,统筹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办公室下设综合组、行业指导组和督查考核组三个工作小组,抽调3名副县级干部任各小组组长,并从全市应急系统抽调3名长期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熟法规懂业务的骨干人员和从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技术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成抽调3名技术人员组成组员,集中独立办公,负责工作专班日常工作,开展分类指导,督查检查和跟踪督办重点工作,抓落实,抓整治、抓督查、抓成效。

    工作专班办公室将严格执行定期会商调度制度、联络通报制度、检查督办制度等工作制度,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定期会商研判存在问题,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调度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不定期开展暗查暗访和督导检查,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挂牌督办。加强对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监督检查,指导督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