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与汉中市全顺货运物流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授牌仪式举行
2020-07-01 17:3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30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与汉中市全顺货运物流有限公司就应急救援物资运输合作签署协议。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光美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

  活动中,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梅建华与汉中市全顺货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应急救援物资运输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汉中市交通运输局、汉中运输公司领导就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管理、深化协作做了讲话。

  郑光美局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汉中市全顺货运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汉中运输公司下属国有企业单位,公司实力雄厚,车辆种类齐全,队伍管理规范,调度高效快捷,值得信赖。同社会运输力量合作,是我们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的首次探索和尝试,既是适应新形势下应急救援工作的需要,也是政企合作共谋发展的现实需要,对汉中应急事业的蓬勃多元发展、应急能力的大力提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顺货运物流有限公司纳入市应急救援运输力量后,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按照合作协议的要求,随时做好各项运输准备工作,形成统一指挥、协调有序、快速准确、高效运转的机制,确保应急救援物资运输的及时性、有效性、安全性;要结合我市道路运输的特点,特别是县、乡道路和救援现场道路的状况,精心准备、时刻保证车辆完好率和出车率,在人员上、车辆上、管理上适应应急救援运输的需要,做到一声令下,车辆开得出、物资运的上。

  活动结束后,郑光美局长一行察看了汉中市运输公司调度中心,听取了相关人员就安全保障、应急指挥调度方面的汇报。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