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加强工贸行业执法检查
2020-07-27 18:3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把持续开展工贸行业执法检查作为推动安全生产集中执法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应急局2020年执法计划以及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局里成立了工贸专项检查组,对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持续开展督导检查。

  上半年,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指导帮扶,检查组先后深入6个县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和座谈指导等方式,对21户工贸企业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共发现隐患问题45条;夏季入汛以来,检查组又继续对其余5个县区14户工贸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共发现隐患问题43条。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责成所在县区负责督促整改、验收,其中11户企业30条隐患由市安委会进行挂牌督办,并在月度会议上向县区进行交办。目前,部分企业整改已到位。

  专项执法检查同时与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疫情防控、粉尘涉爆、危险作业、外包作业等专项整治工作有机融合、协同推进。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