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救援专家工作会
2020-07-01 17:5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救援专家工作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应急救援专家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汉中市应急救援专家管理办法(试行)》,传达了《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聘任张庶民等132名同志为汉中市应急救援专家的通知》文件精神,向与会专家颁发了聘书,两位专家代表做了发言。

  樊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持续向好,尤其是2019年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大幅度双下降,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离不开专家的智力支持,对各专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樊强强调,应急处置效率体现了政府应急管理水平和能力,应急救援专家是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的一环,是确保应急救援工作的科学合理性的重要保障。大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应急救援专家建设工作是适应当前应急救援形势的需要,是加强应急救援人才储备的需要,是加强对专家统一管理、集中使用的需要。希望各位专家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发扬专业精神、吃苦精神、风险精神、担当精神。深入研究应急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扮演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指导员”、“研究员”和“宣传员”的角色,发挥凝心聚力的纽带作用、决策技术支撑作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甘当人梯,悉心帮带,自觉地担负起培养人才、造就英才、带好队伍的重任,着力培养一支规模宏大的高层次应急救援人才队伍,为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