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办来我市指导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0-08-13 15:0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88日,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办调研组张立强一行6深入我市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调研检查。调研组一行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省森防办主任白凡、省林业局副局长张卫东、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处长朱玉朝、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谞、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南郑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南郑区黎坪林场灭火物资设施设备、基础资料、灭火队伍力量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森林灭火队伍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森林灭火队伍火灾扑救演练,并结合调研情况在黎坪林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市、区政府就机构改革后,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办主任白凡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建议意见。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办调研组组长张立强就当前森林防灭火面临的新情况进行强调,要进一步认清机构改革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发挥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职能作用,加强地方应急力量建设,强化专业灭火队伍建设,一旦有火情迅速出动,实现打早、打小、打了,全面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能力。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汉中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全程组织安排开展专题调研检查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