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四综合督查组来汉中市开展督查
2020-08-13 15:03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810日至12,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四综合督查组由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黎少鹏带队一行5赴汉中市督查工作。

  810日,督查组听取了汉中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陈晓勇,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澍,市应急局局长樊强以及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后,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询问一线职工等方式,分别深入到南郑区、宁强县相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督查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汉中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效,认为汉中市工作站位高,点子多,方法细,措施实。黎少鹏组长在督查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准确把握综合督查工作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认真抓好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检查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通过三年行动,善始善终,突出抓好事故多发易发区域、环节、部位的专项整治力度和深度,真真切切解决安全生产中的一些深层次问题和顽疾。三是要举一反三,不断健全长效机制,针对本地区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补短强弱,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管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久战”。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