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三四级重大危险源企业预警监测系统推进会
2020-11-26 18:04
来源: 危化科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三四级重大危险源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112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集相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涉及三、四级重大危险源和重点工艺的11户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推进会。

会上邀请了技术专家对接入条件进行了讲解,解答了相关县区和企业提出的问题,充分交流了意见。

会议强调,对涉及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的企业,要严格按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的时间结点和专家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必须于1130日前完成企业内部的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整改和接入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相关县区应急局和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推进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和任务,落实相关责任,合理调配人员,督促辖区内企业如期完成接入工作。三是对工作缓慢、未按时完成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的县区,市局将要予以通报,对未完成接入工作的企业将予以停产、停业或暂扣其生产、经营许可证。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