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陈晓勇督导检查尾矿库隐患整改工作
2020-11-20 17:52
来源: 矿业科 访问量:
打印


1119,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带领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到勉县茶店镇督导检查汉中银茂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家沟尾矿库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在安家沟尾矿库,陈晓勇对滑坡点加固,水库内水位标尺设置,坝面排水沟、排洪斜槽出口消力池清理疏通情况,排洪斜槽盖板维修加固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陈晓勇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区和尾矿库企业要认真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居安思危,履职尽责,深入排查隐患,加强安全防范,完善应急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尾矿库安全事故这条底线。陈晓勇要求,要加强尾矿库日常管理,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及时发现治理隐患,确保安全;要加强尾矿库预警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应急联动响应能力,不断提升尾矿库安全风险管控水平;要大力推进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鼓励尾矿库企业通过尾矿综合利用减少尾矿堆存量乃至消除尾矿库,从根本上消除尾矿库安全环保风险。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