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田胜利副厅长一行来汉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2021-03-10 10:0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危化科、工贸科 访问量:
打印

3月5日至6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田胜利带领第四暗查暗访组来汉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暗访组一行对我市汉台区、勉县、洋县、西乡和略阳县部分危化、非煤矿山以及工贸等10家企业进行了暗查暗访。暗访组对我市认真落实中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我市生产安全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暗访组就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暗访组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属地监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狠抓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监管,把工作做实做细,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三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要抓一线员工的安全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四是强化督导检查,督促县区和企业认真抓好整改,对发现问题隐患必须立查立改,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危化科、工贸科)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