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检查西乡县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24 08:25
来源: 矿业安监科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雄带队检查西乡县太友矿业泡桐沟尾矿库、木竹坝煤矿、南岭花炮厂安全生产工作。

在泡桐沟尾矿库,韩雄仔细查看了尾矿库排洪系统和坝体安全,询问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进行交办。他指出,尾矿库是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领域,风险防控至关重要,要夯实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风险隐患整改;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帮助和指导企业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库区安全。

在木竹坝煤矿,韩雄带队检查了主副井、风井封堵情况,他要求属地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对已关闭退出的煤矿盯死看牢,严防死灰复燃。

在南岭花炮厂,韩雄带队逐一检查了各个车间,仔细询问了各环节、工艺存在的风险隐患。他强调,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检查排查,切实加强危险作业管理和仓储存放,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矿业安监科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