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震情会商视频会议系统培训会
2021-03-18 11:54
来源: 市地震监测预警台网中心 访问量:
打印

3月16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震情会商系统视频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地震工作、信息化主管科(股)室人员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震情会商视频会议系统依托MSTP专线实现省地震局与市县区应急管理局三级互联互通,平时主要用于地震信息网络相关业务和震情会商研判工作,震时能通过双向高清图像传送等功能实时进行地震应急指挥。该业务系统建成投入使用,打破了此前县区无法协同会商的技术瓶颈,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科学防震减灾工作水平。

                               (市地震监测预警台网中心申彬)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