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检查汉中市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工作
2021-04-28 14:26
来源: 汉中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 访问量:
打印

4月28日,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办主任董亚明一行来汉检查应急物资储备库管理和防汛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雄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汉中市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储备库库容和救灾物资储备品种、数量、质量、储存及设备配置情况,并对储备库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市级应急物资储备库现状、运行管理及防汛物资备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检查组对汉中市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及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形成科学规范的物资调用、储备、更新管理制度,尤其是对救灾物资中棉衣、棉被储备方面,要切合灾害实际,既不造成物资浪费,也不出现物资短缺,保证物资储备科学合理,符合群众救灾需求。二是熟练掌握应急设备的操作使用方法,确保“战时”能用、会用、好用。三是进一步摸清本市各县区的应急物资储备现状,形成信息化查询,为积极应对和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提供有力保障。

                                                (汉中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  王芳)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