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应急预案修订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召开
2021-04-25 10:12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科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汉中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全市预案管理工作水平,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预案修订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苏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1个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应急管理局局长,涉及预案修编工作的市级部门和单位、中省驻汉有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重点安排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市预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本轮需修订预案的市、县区和基层单位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就做好应急预案修订工作,苏智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明确本次预案修订的工作要求,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应急预案修订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重点,进一步提高应急预案修订工作质量;要高度重视,确保应急预案修订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第二部分扎实开展培训,由省应急管理厅高级别专家组成员范升彦同志,围绕应急体系建设与管理、应急预案编制备案等内容,结合事故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分析,培训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培训指导下,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应急预案制定、修订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了各县(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的应急预案编制能力,为全市应急预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打下坚实基础。

                                                    (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科李昱锟)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