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来汉开展督查工作
2021-04-02 19:27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矿业安监科 访问量:
打印

3月30日至4月1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沈少波一行,对汉中市人民政府、镇巴县人民政府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市县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召开会议反馈检查情况。会上,督查组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监管,政府分管领导带头丈量矿山,行业部门扎实开展监管执法和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市县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不足,并逐一通报了煤矿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

督查组要求,市县政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安全发展两件大事,以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统揽,形成监管执法强大合力,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将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落实好中省市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深化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保持监管执法高压态势,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市应急管理局 矿业安监科)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