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现场体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2021-05-08 09:04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

按照5月7日市政府专项工作月调度会议的部署要求,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韩雄带领有关工作人员,赴市行政审批局现场体验审批服务。

通过与市行政审批局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征询市应急管理局在实施“三集中三到位”和办理行政审批事项中是否存在问题,征求优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程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重点就理顺消防设计审查和验收、人员密集场所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结束后,韩雄同志还到本局派驻行政审批大厅窗口进行了现场体验,并针对简化办事手续、优化办事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完善管理制度、严格工作纪律、周到热情服务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统筹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统筹推进加快行政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加强信息对接、强化行政审批事项管理和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推动我局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科)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