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专项作风建设在行动
2021-05-28 08:09
来源: 专项作风建设专班 访问量:
打印

为抓实“讲党性、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作风建设活动,近期,专项作风建设专班以边查摆边督促的方式,及时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全力推动应急管理系统专项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5月9日,全系统专项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召开后,聚焦当前应急管理系统重点工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等14项内容,及时制定印发了《专项作风建设活动问题自查表》,要求各科室、单位认真对照方案中的“整治重点”和“整治目标”,全面查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务实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科室(单位)及具体责任人,加压设定完成时限,专项活动全面进入问题查摆阶段。同时,专班对2020年和2021年党委会、局务会、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的具体事项分批次进行梳理,自5月10日起,分4次印发《党委会、局务会、专题会议研究决定事项落实表》,督促各科室、单位对2021年会议研究决定的92项具体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开展自查自纠,专班统计核查开展跟踪问效,对存在未完成任务的科室(单位)及时提醒督促,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抓好落实。

5月18日至26日,专班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11个县区开展督查,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各县区应急管理局专项作风建设活动推动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切实围绕2021年1-5月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对应急管理机构改革有关要求、尾矿库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实地核查及隐患排查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通过持续推进专项作风建设活动,切实引导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以尾矿库视频监控系统问题为鉴,直面问题补短板,聚焦工作抓落实,转变作风提质效,为扎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专项作风建设专班)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