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组织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23 08:5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信息中心 访问量:
打印

6月22日上午,汉中市在汉台区中心广场组织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汉中市安委办、汉台区安委办主办,市、区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事业单位等50余家单位500余人参加活动。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本年度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着力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常识宣传。

通过现场提供咨询服务、播放《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测测你的安全力”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等形式,大力宣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常识。



活动现场展出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安全知识展板237块,发放22810份宣传资料,接受咨询28167人次,现场还有876人共同参与“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安全素质,为促进全市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四个在汉中”建设、迎接“十四运”和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信息中心  黄兵)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