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在陕豫鄂第41届地震联防协作区报告评比中获一等奖
2021-06-25 09:21
来源: 市地震监测预警台网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强邻近地区地震数据共享协作,提升地震监测预报能力,近日,湖北省荆门市组织召开陕豫鄂第41届地震联防协作区会议,毗邻的3省13市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专家、技术人员共104人参会。




会上,陕西、河南、湖北三省13市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分别就本地及毗邻区域地震活动趋势进行了分析,对当地防震减灾工作经验、风险防治和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和专家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形成了协作区2021年下半年地震活动趋势意见。

在会商报告评比环节,汉中市应急管理局所作的《汉中市2021年下半年地震趋势研究报告》获一等奖,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市地震监测预警台网中心  申彬)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