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安全生产及防汛减灾视频会议
2021-07-23 19:45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7月22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及防汛减灾会议,对当前及汛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县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批示精神。洋县、汉中经济开发区、市住建局、体育局、消防救援支队分别就本辖区、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警钟长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二要举一反三,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矿山领域、危险化学品、城市消防重点领域安全防控以及暑期、高温季节以及“十四运”等重点时段安全管理工作。三要戒骄戒躁,全力确保安全平稳度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认真落实汛期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全面排查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点,逐一落实管控措施,坚决整治汛期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科  马旖旎)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